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

    你期待使用5G网络吗?据报道,5G网络的网速比4G快近17倍,现在我们有时候使用4G时网速有时会卡顿和缓存,到了5G上线,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目前,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了,据用户检测,使用5G网络观看视频时一点都不卡顿,完全流畅。

    中国5G用户量
    中国5G用户量

    中国的科技发展越来越高科技的,由2G网络到现在5G,虽然现在5G网络还没普及到全中国,但是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也就说有部分城市已经使用5G网络了,看到这个数目的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使用5G网络呢!来,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吧!

    据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开幕式上说,“我国5G用户超过8000万,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同时,李颖同时亮出了数字经济的“成绩单”。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5.8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6.2%,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学颖在大会上表示,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要推动5G等新一代数字科技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大数据优化产业合作方式,创新数字科技应用,加快数字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