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自研口罩可反复使用5次 网友:太厉害了

    自从疫情发生后,最热售的就是口罩了,不少商家在疫情期间都赚到了钱。刚开始的时候热卖,而且价格很高,一个口罩去到了4块钱不等,然而口罩牌子也多得数不胜数。近日,苹果研发了一款苹果口罩,据所知这款苹果自研口罩可反复使用5次。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据报道,苹果周三表示,苹果公司已经开发两种类型的口罩,也开始向公司员工分发,以限制新冠病毒进一步传播。口罩是由负责设计iPhone和iPad等产品团队开发出来的。据介绍,AppleFaceMask有三层滤布来过滤颗粒物,AppleFaceMask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多达五次

    国外疫情爆发,是最需要口罩的,加上口罩紧缺,有企业转型生产口罩,现在苹果也开始生产口罩了,新研发出来的口罩与众不同,苹果自研口罩可反复使用5次,这么好的口罩,大量生产并且推出市场当然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