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称15日前TikTok没卖就关门 还有出路吗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要封杀TikTok,如今,正在步步逼近,强制TikTok卖给美国企业,特朗普已经下发最后通牒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称15日前TikTok没卖就关门,面对特朗普的刁难,字节跳动还有其他的办法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封杀抖音
    美国封杀抖音

    阻止TikTok在美国开展业务,为此,特朗普想尽办法,实在是欺人太甚了。看,特朗普称15日前TikTok没卖就关门,还有就是期间不会延长,就连谈判的机会都没有。有一点引起大家关注,那就是TikTok还有其他的办法吗?

    关于TiKtok确实有很多曲折无法描述。昨天,有媒体报道称,TikTok正在与美国进行谈判以推迟出售,甚至希望美国政府允许改变交易和出售结构。最近,外国媒体报道说,特朗普表示,TikTok不卖的话将在15日关闭。tiktok只有两条出路,这两种方式就是关闭或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