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负责人陈镭已确认离职 具体原因是什么?

    闲鱼,是国内知名的二手交易平台,隶属于阿里巴巴。据最新消息,闲鱼负责人陈镭已确认离职。据悉,陈镭花名为闻仲,是阿里巴巴第422号员工,于去年掌管闲鱼。外界好奇,陈镭离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闲鱼负责人陈镭已确认离职
    闲鱼负责人陈镭离职

    今天,阿里巴巴确认,陈镭已离职。但是,阿里方面并未披露具体原因。据了解,陈镭陪伴阿里巴巴近十年,领导开发出淘金币、淘江湖、淘女郎、淘宝直播等多个重要产品。去年7月,陈镭调任闲鱼,向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汇报工作。

    据悉,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据阿里巴巴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期内,闲鱼在线卖家数已经超过3000万,GMV超过2000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0%。上述数据背后凸显闲置经济具有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