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回应与腾讯竞争 存在一定差异并不具有可比性

    在7月20日,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了。日前,蚂蚁集团方面也是回复了科创板上市的首轮问询函,其中还这样回应了与腾讯公司微信支付的竞争,一起来看看。

    蚂蚁集团最新回应
    蚂蚁集团最新回应

    蚂蚁集团方面在回复函中,也是提到了外界热衷于将与之对比的微信支付的情况,表示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暂无直接可比的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支付服务的企业是比较多的,由腾讯运营的微信支付也提供类似的服务,但是,这些企业提供的支付服务和公司数字支付与商家服务业务存在一定差异,并不具有可比性

    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蚂蚁集团全年的营收达到了1206亿元,其中净利润方面达到了180.7亿元。进入2020年,前6个月蚂蚁集团营收也达到了725亿元。目前,该公司的营收主要由数字支付与商家服务、数字金融科技服务、创新业务及其他三大门类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