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创业板大跌原因是什么?

    这两天,A股行情呈现下跌走势。今日,三大指数延续下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近2%,创业板下跌近5%,深成指跌超3%。许多投资者为之一抖。股市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创业板跌幅为何如此厉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截至9月9日收盘,沪指报3254.63点,下跌1.86%;深成指报12861.75点,下跌3.25%;创业板指报2523.40点,大跌4.8%。两市合计成交10364亿元,创业板成交4022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37.58亿元。个股方面,两市超3000只个股下跌。

    对于A股今天的行情,有机构认为,主要是内部因素影响。比如创业板大跌,主因在于“妖王”天山生物停牌,拖累低价股的表现。同时,还有外部环境影响。昨晚,美股下跌,对A股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机构指出,A股下跌并非是坏事,投资者应该乐观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