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月镜片成本6元零售价上百 招股书揭行业内幕

    近日,明月镜片向证监会提交了招股书。细心的网友发现,明月镜片说了不少自家公司的内幕,比如镜片成本只需6元,零售价却高达上百元。而在一些电商平台上,明月镜片售价更是超两百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明月镜片成本6元零售价上百
    眼镜

    招股书显示,2019年,明月镜片生产的镜片成本价为6.23元/个,成镜约为56元/副。但搜索电商平台发现,明月镜片售价最低都要200多元。正因为如此,明月镜片综合毛利率为51.24%,线上成镜毛利率则高达74.58%。

    官网资料显示,明月镜片2002年成立于上海,由陈道明代言,产品畅销美国、日本、意大利、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值得一提的是,明月镜片是一个家族企业,实际控制人分别是谢公晚、谢公兴和曾少华,三人是亲属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