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云手机能打破美国封锁吗 一块屏幕能运行

    关注“云手机”的人都知道,美国现在封锁了提供芯片给华为,然而华为因芯片不足而遭到困扰。大家都知道,一部手机最重要的就是芯片,没有芯片整部手机就无法运行。若华为能找到代替芯片的,就不用求美国了。所以不少人对“华为云手机能打破美国封锁吗?”这个问题都十分感兴趣。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因为华为断芯片,有不少关于华为手机涨价的消息传来,担心以后买不到华为手机了,其实这一消息都是假的。那么,你最终相信华为云手机能打破美国封锁吗?不用芯片做成的手机相信会成为大家的焦点,一块屏幕能够接收到信号,有网络就能和传统手机肯定能爆卖,相信很快会实现。

    关于手机供货问题,网上有流传“云手机”的概念。因为在前几日华为正式推出了全球首个ARM云手机解决方案,并且正式开启公测。从宣传的海报可以看出有超高性能的企业级ARM服务器,无缝兼容安卓原生应用等等。

    云手机的概念一经出现以后,很多人就觉得只要一块屏幕能够接收到信号,有网络就能和传统手机一样使用。云鲲鹏手机可以适用于应用托管,自动化仿真测试等场景。在游戏、直播、在线教育等领域都有很大的优势,而最大的优势就是不需要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