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施华洛世奇将关店3000家 坏消息不止这一个

    提及施华洛世奇,一些国人并不陌生。这是一家来自奥地利的全球领先的水晶制造商之一。据最新消息,这家企业日子难过!在疫情及重组的双重打击下,施华洛世奇宣布将关店3000家,且有裁员动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施华洛世奇将关店3000家
    施华洛世奇将裁员关店

    施华洛世奇,成立于1895年,业务线包括Swarovski Crystal Business(施华洛世奇水晶)、Tyrolit(泰利莱固结磨具)、Swarovski Optik(光学仪器)。受疫情及全球化运营影响,施华洛世奇宣布将裁掉6000人,且关掉3000家精品店

    除了裁员、关店,施华洛世奇还宣布重启上市或者是寻求外部注资以渡过困境。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施华洛世奇曾提出IPO,但最终无疾而终。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Buchbauer透露,施华洛世奇或将会瘦身,退出批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