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考虑将中芯国际列入黑名单 再一次打击中国企业

    美国对我国企业正在加大力度打击,我国许多企业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现在美国竟然要对一家新的中国企业“动手”,这家企业就是中芯国际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将中芯国际列入黑名单,实在是太突然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芯国际公司
    中芯国际公司

    美国不但要遏制我国企业,还遏制中国崛起。放眼望过去,我国工业发展快速,经济发展起来了,因此,美国感到经济地位动摇,就开始针对中国。看,对我国企业下手,特朗普考虑将中芯国际列入黑名单。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周五对外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是否将中国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列入贸易黑名单,要知道美国现在加大对中国公司的打击力度。

    五角大楼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国防部正在与其他机构合作中,以确定是否对半导体制造公司中芯国际采取行动,这将迫使美国供应商在给该公司提供技术和产品和之前获得特别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