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回应华为合作 仍会继续遵守美国政府的出口法规

    近年来,随着美国政府升级的芯片限制措施,也让美国本土企业受到很大损失了。自上个月中旬以来,多家美企先后发起了与华为继续合作的申请。日前,美国半导体巨头英特尔也是这样回应了与华为合作一事,一起来看看。

    英特尔称华为是重要客户
    英特尔称华为是重要客户

    英特尔方面表示,公司一直将华为视作重要的客户,公司会继续与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协作,从而确保公司有必要的批准才能继续按照美国出口管制进行供应。当然了,英特尔方面也表示,会继续遵守美国政府的出口法规

    在8月17日的时候,美国政府再次推出了关于华为的修订版禁令,即在新的实体名单中又增加了38家华为子公司,在规定中限制了华为取得使用美国软件、技术和设备生产的芯片。数据显示,英特尔全年收入大概在720亿美元,其中200亿美元是来自于中国市场上,毫无疑问,这则禁令对于英特尔、高通等美国企业而言,影响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