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贷款利息低又正规 这些途径与平台比较靠谱

    资金需求较大的时候,如果身边亲人朋友帮不了自己,那么可以申请贷款。只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哪里贷款利息低又正规?其实,贷款有很多途径,也有很多平台可以提供贷款服务。你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吗?请看下文。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想要贷款的话,可以通过三个途径来申请。三个途径包括:1、银行贷款;2、小额贷款公司;3、网络贷款。这三个途径都是正规的,但从事这行业的公司是否靠谱,那么就要选对平台,才能确定是否靠谱。

    个人认为,申请贷款的话,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平台,这样的话,才是正规的贷款,而且利息也比较低。或许,大家可以考虑以下平台贷款业务,相信是不错的。

    银行系网贷:很多银行都会针对本行的用户开设网贷,比如招行的好期贷、中行的中银e贷,建行的建行快e贷,浦发银行的浦银点贷,广发银行的广发e秒贷,这些银行系贷款一般利息比较低,日息在万分之2-万分之5之间,随借随还,比较方便。

    巨头系网贷:很多巨头现在都又涉及金融领域,比如阿里的借呗,腾讯的微粒贷,还有百度小贷,万达贷等等,这些巨头的信用贷款也是随借随还,利息一般是日息万分之3-万分之6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