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其资产已经超越扎克伯格

    前几天,马斯克以超过1000亿美元的资产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仅次于贝佐斯、比尔盖茨和扎克伯格。仅仅过了一天时间,马斯克就超越扎克伯格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美国时间8月31日,特斯拉股价暴涨12%,市值达到4600亿美元,马斯克身价也因此涨至1154亿美元。

    马斯克
    马斯克

    特斯拉股价今年飙升了近500%,现年49岁的马斯克财富也经历了快速增长。今年迄今为止,马斯克身价增加了878亿美元,比贝佐斯今年的财富增长幅度还要高出2亿美元。马斯克是今年全球富豪财富增长最多的企业家。

    除此之外,马斯克与董事会已经达成协议,如果公司所有业绩目标都完成,那么他将获得500亿美元的酬薪奖励。如果特拉斯股价一直这样上涨,再加上这500亿美元激励,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也是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