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京邮件快递9月初将二次安检 时间限制规定公布

    邮件进京检查,一直执行最严格的检验标准。其实,近日北京将会举办一个大型活动,在邮件快递检查方面,会更加严厉。最新消息,进京邮件快递9月初将二次安检。当然,这个二次安检规定是有时间限制的,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邮件整理
    邮件整理

    9月服贸会举办,在邮件检查方面更严厉,北京就对邮件检查方面实施了新规。报道称,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在北京举办。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要于8月31日至9月10日期间部署做好“二次安检”工作,督促指导寄递企业对进京邮件快件全部执行投递前“二次安检”,并按规定粘贴可追溯“已安检”标识。这个政策,其实是非常有必要的。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在北京举办,这是一个大型的活动,参加人数较多,快递方面必须着力查堵涉枪涉爆、涉黄涉非、危险化学品等禁寄物品。这样做,也是为了安全着想。

    当然,通知说进京邮件快递9月初将二次安检,并不是一直执行二次安检,而是有时间限制的。据悉,8月31日-9月10日这个时间执行邮件二次安检而已。严格执行这新规,能减少快递违禁物品邮寄的情况出现,更加保障社会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