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破1800元大关 市值高达2.26万亿

    贵州茅台股价不断新高,才过了两年多时间,其股价已经翻一倍。今天早盘数据显示,贵州茅台股价破1800元大关,市值涨至2.26万亿人民币。实际上今年贵州茅台股价一直在上涨通道,3月份时股价还只是942元,仅仅过了5个月,股价涨了将近一倍。

    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
    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

    由于贵州茅台持续的惊艳表现,这个白酒股龙头也一直是北上资金以及公私募等机构资金重仓的核心标的。从活跃个股资金排向排名来看,贵州茅台稳居前五,看来特别受投资者看好。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省2019年GDP只有16769.62亿元,如今贵州茅台市值比省GDP还要高,让不少人为之惊讶。有经济专家认为,股价1800元不是贵州茅台的上限,预计接下来仍会继续上涨,2020年市值突破3万亿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