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贷款多久可以审批下来 业内人士给出答案

    虽说现在很多人口袋里面的钱越来越多了,但在超前消费的时代,就算有多余的闲钱,大部分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还是会选择贷款,主要还可以利用买房这笔钱做其他投资。那么,住房贷款多久可以审批下来?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房屋贷款信息
    房屋贷款信息

    在我们向银行申请住房贷款后,如果我们符合银行贷款标准,一般审核一个月左右,贷款就会审批下来,不过不同银行或不同地区政策也会有所差异,所以需以最终通过审核的时间为准。在贷款申请通过之后,记得每个月进行还款。

    住房贷款是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向房屋购买者提供的任何形式的购房贷款支持,通常以所购房屋作为抵押。按还款方式又分为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两种。住房贷款的利率以银行同期基准利率为基础,不同银行的贷款利率略有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