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标阿京腾百被裁定不予注册 原因是什么?

    两年前,广东梅州一家公司申请注册“阿京腾百”商标,结果招致阿里、京东、腾讯、百度四家巨头的联合反对。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做出决定,商标阿京腾百被裁定不予注册。那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商标阿京腾百被裁定不予注册
    商标阿京腾百不予注册

    8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做出上述决定,原因是认为“阿京腾百”商标“在如今的互联网社会环境下,具有明显的傍名牌搭便车意图,易产生不良影响”。而这也是阿里、京东、腾讯、百度集体提起异议的主要理由。

    据了解,“阿京腾百”申请人是梅州新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据企查查信息,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法定代表人周汉坤。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名下有53个商标,其中45件是“阿京腾百”商标。对于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决定,周汉坤回应称,无意蹭热度,此决定仍需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