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立坚:苹果手机也可不用 调查发现众多人支持

    美国禁止中国多款APP,其中是一款就是微信了,如果禁止美国群众就无法使用微信了,真的这样做的话,我国同样也有对策,针对此事,赵立坚:苹果手机也可不用,消息传出之后,有许多人表示可以不用苹果手机,国人很团结。下面一起看一看。

    禁止苹果
    禁止苹果

    过去,苹果手机收到很多人追捧,甚至排起长队购买,现在苹果手机在国内有许多在使用,一旦我国禁止苹果手机的话,必定给其带来巨大的损失,更痛失中国市场。赵立坚:苹果手机也可不用,获得大家的支持。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说,许多中国人说,如果美国真的禁止微信,那么我们可以不使用苹果手机。在某些美国政客眼中“所谓的国家安全只是美国双重标准的代名词”,他们以国家安全为幌子滥用国家权力,不合理地镇压了非美国公司的海盗行为,已对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消费者和企业权益造成了损害,必将遭到国际社会的反对和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