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制裁研制新冠疫苗的俄罗斯机构 制裁原因让人吃惊

    众所周知,当前全球人们都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很多人因疫情失业,也有很多公司因疫情倒闭,在此大背景下,各国都在加紧研发疫苗。近日,有消息指出美国制裁研制新冠疫苗的俄罗斯机构,而制裁的理由也让人感到吃惊,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制裁俄罗斯最新消息
    美国制裁俄罗斯最新消息

    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美国已将5家俄罗斯研究机构列入制裁名单,包括参与新冠病毒疫苗研制工作的国防部研究机构,而美国给出的制裁理由是怀疑这些机构在研究化学和生物武器,消息出来之后随即引发大量关注。

    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之时,疫苗是遏制疫情发展的重要手段,但在此关键时期,美国却“亮”出制裁手段,这样的做法实在让人毛骨悚然。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也遭到不少人的谴责,认为美国应该应对好本国疫情,而不是四处搞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