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身价创纪录达1997亿美元 无人能敌

    全球首富贝佐斯,相信大家对他感到很熟悉,因为他是全球最有钱的人了,资产可以说富可敌国,他常常登上富豪榜首位,现在贝佐斯的身家又要上涨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福布斯:贝佐斯身价创纪录达1997亿美元,真是太厉害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贝佐斯照片
    贝佐斯照片

    贝佐斯与自己多年的妻子离婚了,与妻子分割财产之后,财富还是排在最前。亚马逊是贝佐斯创立的公司,最近其公司股价上涨,随之,他的资产也上涨了不少。令人感到非常的惊讶,贝佐斯身价创纪录达1997亿美元,几乎接近2000亿美元。

    据《福布斯》报道,亚马逊股价周二收盘上涨1.2%,推动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的身价增加22亿美元,达到创纪录的1997亿美元,接近以2000亿美元的身价成为全球第一位亿万富翁近在咫尺。注:贝佐斯在周一的盘中交易中身价突破2000亿美元,但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富豪身价是按最近收盘股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