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电影行业逐渐复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不久,电影行业就按下了暂停键,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电影行业逐渐复工,电影院也渐渐开放。根据相关统计,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这也释放了一个非常积极新信号,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院
    电影院

    8月25日是中国情人节——七夕,对中国电影市场而言,更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档期。据猫眼专业版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8:26时,单日票房达到4.22亿。其中,《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电影票房成绩十分亮眼,单日票房达2.77亿,创下复工后的单片单日最高纪录。

    如今电影行业寒冬逐渐褪去,逐渐恢复到原有的生机,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大家都知道,在疫情严峻之时,大家不能到电影院消费,如今国内疫情基本结束,很多消费者也迎来“报复性观影”。不过,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大家依旧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