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行业生机逐渐恢复

    你喜欢看电影吗?之前因为新型肺炎的影响,全国影院停工,影迷都盼着影院复工。其实,在7月份的时候,影院复工了,只不过票房不高。终于,在昨天,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看来,影院这个行业的生机是逐渐恢复了。

    影院复工
    影院复工

    新冠肺炎的爆发,那时全国影院都停工。虽然疫情控制住了,但影院复工时间还是比其他行业要晚很多。说实话,以前经常看电影,突然不能到影院看电影,的确不习惯。不过,就在前阵子,影院复工了,消费者可以到影院看电影。但是,票房不是很高。

    那么,复工一个月了,影院票房的成绩如何呢?据猫眼专业版,截至25日15时许,七夕节单日票房超3亿;17时许,单日票房超过4亿;18:26时,单日票房达到4.22亿,这一数字是7月20日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的100倍(422万)。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确实令人开心。

    据悉,不仅票房首破4亿,而且上座率还不低,高达50%。爆发新冠病毒,很多人收入降低,现在影院复工票房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非常好了。相信随着疫情风险越来越低,人民收入有所提高,影院票房成绩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