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是做什么的 它和tiktok的关系如何

    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字节跳动这家公司,甚至是不清楚是哪个国家的,直到近段时间TikTok被禁事件,大家对它的关注才多了起来。据悉,字节跳动是一家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的中国高科技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tiktok是国际版抖音,同样属于字节跳动旗下产品。

    2012年3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8年8月8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启动新一轮股权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最高或达750亿美元。仅仅过了两年时间,目前字节跳动估值已经达到5600亿元人民币。

    由于拥有非常强大的技术,字节跳动被誉为中国最可能实现全球化发展的高科技公司之一。以tiktok为例,该APP在全球下载量高达20亿人次,tiktok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包括美国人也特别喜欢tik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