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小生意什么比较适合 这几个项目不错

    做生意选对项目是很重要的,因为选择错误,即使你有钱,也有可能亏本。选择错误,即使资本少,但也一样能赚钱。那么,现在做什么小生意比较合适呢?其实,2020年还是有不少项目值得做的,大家有空的话,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创业做生意
    创业做生意

    对于很多人来说,总是不甘安安静静的做个上班族,但做生意的话,资金和能力都不允许,毕竟生意成本越高的,承担风险也越大。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个适合穷人做的小本生意,起点低、回本快。

    1、开网店。开通拼多多商家版,利用无货源电商模式来卖货,有人购买,薄利多销,从中赚取差价;不喜欢拼多多的话,在淘宝开店也是可以的,更加多人认可;

    2、在闲鱼平台上卖货。通过无货源电商模式来卖货赚钱,需要自己找到优质的货源,再发布在闲鱼上,有人购买即可从中赚取差价;

    3、开淘小铺。推广自己淘小铺里的商品到朋友圈和微信群,有人购买即可赚取佣金收入。据悉,不少人利用这种方式,赚了不少钱;

    4、做淘宝客。在朋友圈或者微信群推广优惠券,只要有人领券购买,你就可以获得佣金收入。这也是一种小生意,你做得好,还可以带团队,让其他成员帮你赚钱。

    5、生日礼品专卖店。有采访表明: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太会计较价格,生日用品没有价格可比性,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定价格。而且这一类的店铺没有什么淡旺季之分,每天都有人过生日,只有商品够有吸引力吸引顾客的目光,哪怕没有朋友过生日,只要顾客被吸引,就可以赚钱。

    大家认为,以上几种小生意是否合适呢?其实,投资做生意,需要资金大,如果你资金不够的话,以上几种小生意或许适合你。虽然说看似赚不了大钱,但前景确实是有的,做得好的话,利润应该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