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几月份最便宜 这些时间买房更优惠

    买房是每个市民的人生大事了,因为住房在我们生活中是必需品,而购买房子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消费者们对于买房的最好时机都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买房几月份最便宜呢?为了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好的住房,大家可要接着看下文了解。

    买房
    买房

    第一个时间点就是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因为这个时候分别是上半年和下半年冲业绩的时候,开发商往往会特别看重自己楼盘的销售率,为了达成销售目标也会在价格上单独和某些购房者产生松动,所以带着钱在这两个节点来售楼部选房,你大可放心,连售楼部的营销总监都会出来给你破价。

    从笼统一点来讲,四季之中冬天、夏天买房相对来说便宜一些,就是七八月份、十二月到来年的二月份。我们都知道,开发商每年冲刺指标的两个月是年中的6月底和年终的12月底,一般会推出很多促销降价活动,房价优惠条件相对好些。

    春节期间年底或者明年的交接处其实就是买房子的好时机,春节的时候,开发商为了开门红之类的,他们就会开始弄那些什么活动啦,或者是什么定金之类的活动,这样的话大家就会被吸引过来看。还有就是因为放假的时候看得人也会稍微多一点,这样成交量也会稍微好一点。

    2020年房贷利率是已经停止上涨了,但是高企的房价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还是有压力的,在市场行情不变的情况下,所以只能看准时机挑选合适自己的房子,据小编调查发现,以上所说的时间买房将帮你省下更多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