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洪水直接经济损失超24亿 带来的影响这么大

    近日,重庆发生了洪水,不少地方遭到了洪水的“侵袭”,出现了罕见的大洪水,是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洪水“侵袭”,这次给重庆带来了极大的影响,现在数据已经统计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称,重庆洪水直接经济损失超24亿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重庆洪水经济损失统计
    重庆洪水经济损失统计

    根据记者透露出来的图片来看,许多地区大面积被洪水淹了,对重庆带来影响很大,基本情况报告出来了。超过25万人紧急避险,重庆洪水直接经济损失超24亿元,并没有对群众造成死亡。接着看一看新闻详情报道。

    重庆市应急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瑜21日向媒体通报,“2020年长江5号大洪水”和“2020年嘉陵江2号大洪水”途经重庆,造成263200人受灾,紧急避险人口25.1万人,直接经济损失24.5亿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造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