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有什么用 原来这种福利这么多好处的

    提到公积金,大多数的人都非常的熟悉了,因为现在一般的企业都有帮员工缴纳了,不少投保的朋友在购房的时候都使用公积金贷款了,比起商业贷款的利息还是低不少的,帮消费者省下了不少的钱,除了公积金贷款购房,公积金有什么用呢?想知道的看过下文就懂了。

    公积金
    公积金

    1、购房。在我们购房的时候,可以用公积金进行贷款,享受优惠的利率,同时下款也是非常快的。相比商业贷款来说,公积金贷款买房是非常划算的。

    2、提取建房大修。用于建房,翻建或大修住房,公积金缴费人有建造自有住房,或翻修、大修自有住房需求时,可以申请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由于支付建房、翻建、大修住房费用;

    3、装修。住房公积金还可以在我们装修的时候使用,这点很多人可能都不太清楚,大家可以在各个地区的住房公积金的管理部门进行申请和咨询。就算目前买不了新房,装修一下现有的家,也会让人有一种住新房的感觉。

    4、低保困难家庭提取使用。如果单位的有职工被列为了低保或者困难救助的范围,这种条件下也可以提取公积金补贴家用,但是提取的金额不能超过较低生活保障范围或特困救助范围。

    看过以上的内容大家也知道公积金的用途是比较多的,它是投保者的一笔隐形财富,如果你们用的好,省出的利息或许还超预期,所以在就业的时候,最好选择有为职工缴纳公积金的企业,给自己上一份保障。希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