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知道自己征信黑了 个人黑名单多久自动解除?

    现在有许多的贷款类的业务,以及借款APP,而且有很多人在使用,逾期情况也很常见,众所周知逾期对自己的征信有影响,有人对这方面的了解不多,想怎么知道自己征信黑了,对这方面不清楚的我们应该如何去查询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许多人想怎么知道自己征信黑了?检查信用黑名单中的方法是:1、将您的有效个人身份证带到中国银行当地分行、填写申请表后,您可以检查个人信用调查,并检查个人信用报告中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2、另外,您还可以使用计算机打开中国人民银行信用信息中心,然后单击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并按照页面上的提示查询个人信用;3、在互联网上搜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检查中国执法信息披露网以了解是否有自己的名字。

    因为欠债不还或者是逾期太久,就会被借款平台提交个人征信,一旦被拉黑了就很难办理贷款类业务。个人征信黑名单需要5年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这5年时间想办理贷款类业务是不可行的,所以说千万不要产生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