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心陪练”平台涉黄严重 曾获融资及王思聪“站台”

    大家有在“比心陪练”平台玩过吗?陪练行业有很多平台,这个平台算是比较出名。不过,最新报道,“比心陪练”平台涉黄严重,这事情可严重了。据悉,这个平台曾获得两轮融资,还获得王思聪“站台”。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请看下文。

    陪练
    陪练

    游戏陪练,这并非新兴行业,但也算是一个徐徐上升的行业。想不到,现在这个行业监管方面出现了漏洞,竟然有严重涉黄的现象。报道称,“比心陪练”平台深夜服务竟然严重涉黄,看来必须要好好调查,一旦确认属实,从严处罚。

    那么,这个“比心陪练”平台是什么来头呢?据资料介绍,比心陪练曾获得两轮融资,在2018年获得IDG资本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天使轮获得网鱼网咖5000万元投资,而王思聪的普思资本正是网鱼网咖投资方。此前,王思聪曾为比心陪练平台“站台”,他给自己设置陪练价格是666元/小时,成为游戏陪练领域价格最高的人。当然,大家要区分开来,这个平台与王思聪的直接关系并不大,甚至可以说与他无关的。

    值得要说的是,陪练行业在资本催生下也迅速崛起,行业竞争进入了巨头相争的阶段。比心陪练副总裁杜明江曾说,游戏陪练已成为一个新的“百亿市场”。就是因为这个市场巨大,为了获得更大市场,有些公司竟然推出涉黄服务,这种手段非一般肮脏,必须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