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称如果当选将要求全美戴口罩 疫情或因此得到控制

    事实证明,戴口罩能有效预防新冠病毒,然而美国人总是以追求“民主”和“自由”为理由拒绝戴口罩,特朗普政府也没有采取强制措施,这导致美国疫情不断恶化。美国时间8月20日,拜登称如果当选将要求全美戴口罩,如果最终这样做,美疫情或因此得到有效控制。

    戴口罩抗疫
    戴口罩抗疫

    拜登表示如果自己当选总统,将实施一系列遏制新冠病毒的“国家战略”,包括要求全国强制戴口罩,“简而言之,我们将做一开始就该做的事情”。据悉,拜登一直支持戴口罩预防新冠病毒。

    在美国,戴口罩抗疫是一件极具争议的事情。反对派认为戴口罩侵害他们追求的“民主”以及“自由”权利,甚至有些激进人士认为戴口罩会感染新冠病毒。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认为,只要全国人民戴口罩一段时间,美国疫情很快会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