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需要的条件 这几个条件必须具备

    不同于贷款买车,用于房贷金额更大,银行对房贷申请的审核更加严格。通常情况下,银行会要求申请者递交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报告以及个人征信报告,只要申请者在三方面满足银行要求,贷款通过率很高。

    贷款买房要求
    贷款买房要求

    首先,贷款人到贷款银行填报《个人住房借款申请表》并提交下列材料:身份证、户口。购买住房的合同意向书或其他证明文件,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家庭稳定经济收人证明。收入证明很重要,如果每月还贷2500元,每月收入需要达到5000元左右。

    除了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报告也非常重要。因为很多人会伪造收入证明,所以银行会通过用户流水账情况,判断收入是否属实。另外,个人征信必须无污点,没有逾期不良记录。最好所有借款已经还清,否则银行也有可能以此为理由拒绝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