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测出9款婴儿奶粉有致癌物质 快收好这份名单

    内地好多消费者都喜欢到香港购买奶粉,以为香港奶粉是最好的,其实即使是在香港,也有可能出现质量不好的奶粉。近日,香港测出9款婴儿奶粉有致癌物质,此外有15款奶粉样本均含有污染物氯丙二醇,把宝妈们都吓坏了!

    婴儿奶粉
    婴儿奶粉

    据悉,香港消委会近期检测了15款密封包装婴儿配方奶粉,发现全部样本均含有污染物氯丙二醇(3-MCPD),食用过量或损害肾功能或男性生殖能力,而当中含量最高的是“BELLAMY'SORGANIC”,此外有9款婴儿奶粉有致癌物质。

    这次香港测出9款婴儿奶粉有致癌物质,而且不乏大牌子!惠氏、雀巢、美赞臣、雅培、A2等妈妈们追捧的大牌奶粉全部中招!惠氏更是3款都中招!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致癌物含量欧盟规定的每公斤50微克上限。

    提醒下大家,虽然说进口奶粉的奶源地更好,但是不代表一定特别好。这要求我们必须认真选择好的奶粉,尽量选择靠近母乳营养成分含量的奶粉,另外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婴儿抵抗力不好,需要饮用安全可靠的奶粉,这点不可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