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孩从武汉撤离回国后确诊 中美应对疫情差距大

    武汉刚刚爆发疫情的时候,有不少在武汉生活的外国人对此感到担忧,一对美国夫妇在2月份时使用各种方法让他们的女儿坐上了回美国的班机,然而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位美国女孩从武汉撤离回国后确诊了,他们感叹中美应对疫情有着天壤之别。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糟糕

    妙丽(确诊女孩)的父亲詹姆斯·迪奇说,当我们撤离后,我们想的是,她安全了,妙丽的父亲詹姆斯·迪奇说,然而美国无力控制疫情,每况愈下,我感到震惊。据悉,妙丽的祖父母此前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早前武汉封城曾给妙丽母亲带来的不便,但如今武汉政府强硬的措施控制了病毒传播,虽然意味著妙丽不能外出和朋友们玩耍,但也提醒这场危机的严重性。妙丽母亲表示,如今看到那些聚集而不戴口罩的美国人,都会感到很紧张。

    有媒体评价,武汉虽然是最早爆发疫情的城市,但是武汉采取了严格措施应对疫情,相对来说留在武汉并且遵守规定,比起在美国更加安全。此前有很多美国人为了避疫而回国,如今他们正为这个决定而感到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