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专家告诉你应该买哪几种

    距离续保还有几个星期时,车主几乎每天都会接到十几个推销汽车保险的电话。面对保险从业人员的推销,我们本来坚定的计划也被打乱了。其实购买汽车保险,我们不必过于听业务员的建议,只需购买几种车险即行。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1.第三者险

    这是一种很有必要买的险种,它通俗一点来讲,就是责任险,如果发生意外,不管你有没有责任,只要没有醉酒驾驶,基本上依靠第三者险,都能得到赔偿。

    2.交强险

    交强险是一种必须买的险种,是国家强制的,如果不买的话,可能你连开车上路的资格都没有,而且如果被交警检查到,还会罚钱。所以其它保险可以不买,交强险是必须买的。

    3.不计免赔险

    如果你买了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还有不计免赔险的时候,你可能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因为如果发生意外,保险公司会赔偿一切损失。即使是自己承担全部责任,所有费用都是由保险公司赔偿。

    个人认为,以上这三个保险是必须要买的,能够保证自己没有后顾之忧。至于车损险、涉水险以及玻璃险这些,也可以不买,主要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比如说车辆比较破损,车损险不买也行。平时居住的地方没有洪水风险,涉水险也可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