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因对自身造成损失

    美国禁止中国多款APP,其中一款就是微信了,美国禁止微信在美市场开展业务、下架微信,美国这是要彻底封杀微信,如果要封杀微信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于是,就看到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中,到底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一起看一看。

    禁用微信
    禁用微信

    微信在国内比较火的一款社交软件,几乎要覆盖全国,同样在国外也有许多人使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禁止微信之后,殊不知给许多公司造成一定的影响,其中一家就是苹果公司了,现在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中去了。

    根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的一份报告,包括苹果在内的许多主要美国公司已呼吁特朗普政府终止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将禁止美国的微信和TikTok。这些美国公司认为,行政命令将对试图在中国开展贸易的美国公司造成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