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注册新公司京西 是干什么业务的?

    近日,阿里巴巴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名为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西。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外界关注。不少人好奇,京西为什么跟某家电商平台名字如此相似?它是什么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注册新公司京西
    阿里云

    8月13日,阿里云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是我开的公司,搞高科技数据中心和新基建的,因为注册地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所以叫“京西”。14日,阿里云再度发文称:因为这家公司注册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当时我们同事随口起了个“京西”,图个简单顺口,没想到这都能被热搜。

    阿里云还称,我们就不用这个名字了,重新换个名字,呼吁网友“一起来赐名”。在阿里云提供的名单中,京西的新名字包括北西、阿巴阿巴、阿外巴巴、阿里西西、阿里外外。对此,你怎么看?觉得哪个名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