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剧院等演出场所限流提至50% 全国票房成绩不断向好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不断向好,再度爆发疫情可能性不断降低,剧院等演出场所限流也提至50%。8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发布了这项新规,不过虽然剧院等演出场所限流提至50%,但是仍要求确保安全距离。

    电影院限流规定
    电影院限流规定

    上周是全国部分低风险地区影院复工的第三周,据初步统计,上周全国票房再次创出新高,达到了2.12亿元,比前周上涨了1400万元;在观影人次上同样创下新高,突破了700万人次。单日票房成绩方面,8月9日取得单日4495万元票房。

    如今剧院等演出场所限流提至50%,能助推全国票房上涨,预测单日票房很快会突破5000万。有媒体认为,8月25日是“七夕情人节”,当日全国票房成绩大概率创下全年新高。提醒去看电影的影迷,记得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