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回应包装检出致癌物质 快进来了解一下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快餐连锁品牌。近日,一环保组织发布报告称,麦当劳、汉堡王及Wendys等品牌的食品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PFAS,引发舆论高度关注。今天,麦当劳对此进行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麦当劳回应包装检出致癌物质
    麦当劳

    8月10日,麦当劳官方微博回应称,食品安全始终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麦当劳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使用。资料显示,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是一类具有全身多脏器毒性的环境污染物。

    麦当劳,195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2017年,中信接手,麦当劳中国成为麦当劳在华市场的最大特许经营商。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麦当劳在中国共有超过3300家门店。值得一提的是,麦当劳中国与海外麦当劳的经营情况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