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15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全球一疫情形势非常严峻

    过去两个星期,全球疫情愈发严重,每15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每一天有5900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目前已经超过7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其中美国、巴西、墨西哥和英国占了总数的50%以上。

    全球疫情严重
    全球疫情严重

    如今美国和拉丁美洲仍然是疫情的震中,其中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该国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病例都是第一。美国疾控专家福奇表示,必须要在秋季到来之前将新冠病毒控制住,因为秋季流感季节到来后,会加剧美国的疫情。

    另外有外国媒体表示,只有美国、巴西以及印度的疫情得到极大改善,全球疫情才有可能得到基本控制。如今全球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5万例,而美国、巴西和印度的新增确诊病例加起来高达17万,占全球总数的近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