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 传递积极讯号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度较往年要大。在这样的背景下,腾讯传递出一股积极信号。8月6日,腾讯宣布启动2021年秋招,总招聘量达5000个,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校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招
    腾讯启动最大规模校招

    据官方消息,腾讯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开放5000个岗位,且会偏重于云计算、AI、工业云等领域的岗位招聘。梳理发现,2018年,腾讯计划招聘人数为3100人,2019年为3000-3500人。与去年相比,腾讯今年总招聘量增加42%。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腾讯,京东、作业帮、网易游戏、百度、网易有道、阿里巴巴、蚂蚁集团、新东方、哔哩哔哩、字节跳动、快手、搜狐、新浪等知名企业也正在启动2021届秋招,希望广大高校生留意一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