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回应商家配送范围为墓地 事件始末是这样的

    饿了么,是国内知名的在线外卖交易平台。目前,很多商家进驻饿了么,希望把生意做大。但广东汕头一商家入驻饿了么,不但亏钱,还被标注配送范围为墓地。对此,饿了么方面回应称,员工操作失误,已进行处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饿了么回应商家配送范围为墓地
    饿了么

    该商家称,店铺刚开张时选择饿了么独家平台,起初合作融洽。但接近一个月的时候,发现生意亏本,想加入美团外卖。结果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店铺的配送范围被改为山上的墓地。对此,饿了么回应称,是代理商的员工操作失误,已对其进行处罚,并纠正错误,且已取得商家的谅解

    资料显示,饿了么2008年创立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截至目前,饿了么在线外卖交易平台已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130万家,用户量达2.6亿。经过一番“厮杀”后,饿了么稳守外卖行业第一梯队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