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打价值投资 中金第二只公募权益产品推出在即

    记者今日从中金公司了解到,中金公司资产管理部将于8月10日正式推出“中金精选股票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中金精选”)。据悉,该产品由中金股票精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变更而来,是按照公募基金规定运作的股票型大集合产品,主打价值投资。

    中金公司
    中金公司

    中金公司表示,聚焦竞争优势、专注长期价值是中金精选的主要投资理念。产品通过三方面来把握个股命中率,一是精选竞争格局逐步成型,优势企业处于持续拓展期,商业模式利于企业形成正反馈的行业;二是自下而上选股,注重清晰定价,量化护城河;三是关注盈利增长质量,看重长期投资价值。

    中金精选由中金公司资产管理部权益团队负责管理,投资经理张翔拥有10年的证券从业经验、5年以上大制造行业的研究经验,擅长从行业及公司的中期发展出发,寻找业绩、估值、市场预期三者具备高性价比的成长标的,获取个股的绝对收益。

    中金精选是中金公司第四只公募化改造大集合,也是公司推出的第二只公募权益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公司权益零售产品线。目前,中金公司大集合公募化改造进度位居行业前列。除中金精选外,此前中金恒瑞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金安心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中金新锐股票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均已改造完毕,产品类别覆盖债券型、混合型和股票型。中金公司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主动管理优势,完善产品链条,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