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中城市租金均价四连降 房价最新行情走势公布

    在大中城市买房,是一笔非常大的数目。其实,即使是租赁店铺和房子,租金也非常高,这些年租金都是节节上升。只不过,最近大中城市租金均价四连降,让很多人感到意外。那么,现在大中城市房价最新行情是怎样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房地产
    房地产

    大中城市的土地是寸土寸金,无论是买地还是租赁店铺,价格都非常高。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据调查报告显示,7月,全国大中城市月租金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43.25元,环比微降0.39%,连续4月下滑。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小编了解到,广州、杭州、三亚、苏州等大中城市的租金都下跌。其中,三亚租金均价环比、同比降幅均为最大,分别为4.29%和18.87%。看来,三亚的业主也损失惨重。《报告》分析,疫情后,租赁市场受冲击较大,恢复较为缓慢。或许,随着疫情风险越来越低,到时候租赁市场会逐渐恢复生机。

    那么,租赁市场受疫情影响,租金有所下降,不知道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房价走势行情是怎样呢?小编了解到,百城房价环比增速放缓,但并没有造成房价下降,更没有大幅度下降,只是增速放缓而已。目前来说,房价是保持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