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分两批上市 有多少种尺寸?

    最近,关于苹果2020年新品iPhone12的消息不断。日前,苹果方面证实,iPhone12将会延迟数周发售。今日,有消息称,Phone12或分两批上市,首先上市的是6.1英寸的机型,总共有两款。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12或分两批上市
    iPhone12或分两批上市

    消息称,iPhone12系列有三种尺寸,6.7英寸、6.1英寸、5.4英寸。其中,6.1英寸两款机型将率先发售,6.7英寸和5.4英寸稍后推出。来自零部件厂商的知情人士爆料称,已为6.1英寸零部件供货,6.7英寸和5.4英寸零部件计划在8月下旬发货。

    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会在每年的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但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苹果新品上市节奏有所打乱。而据苹果第三财季报告,报告期内,苹果营收为596.83亿美元,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