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疫情或起始于海鲜加工车间 官方公布最新消息

    这段时间,大连爆发新一轮疫情引发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截止8月3日,大连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05例,昨日新增8例,现有确诊病例87例。据官方最新消息,大连疫情或起始于海鲜加工车间,一起去看看详细情况吧。

    大连疫情
    大连疫情

    大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作伟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说这次疫情是与冷链海鲜产品加工相关的聚集性暴发。通过初步流行病学调查发现,大连本次疫情可能起始于凯洋公司海鲜加工车间,之后在加工车间迅速传播,并向外扩散。据悉,凯洋海鲜公司的病例比其他病例还要早。

    不过有了解,大连疫情由境外输入引起的可能性不能排除,和凯洋公司内外样本的病毒基因序列高度同源,表示本次大连疫情为同一个链条。疫情溯源工作在国家和省专家组的指导下,目前集中国家最优秀的专家和力量,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病例溯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