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一夏令营数百名儿童感染新冠 实际人数或更高

    现在的美国可谓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7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5万人,可见美国疫情完全是失控的状态。近日,美国一夏令营数百名儿童感染新冠病毒引起大家的关注,据说实际感染人数可能会更高,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儿童参加夏令营感染新冠病毒
    儿童参加夏令营感染新冠病毒

    近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披露,上个月在佐治亚州的一个夏令营,有数百名儿童染上新冠病毒,当时有597人参与,至少有260人受到感染,由于只获得了58%参与者的检测结果,所以实际感染人数可能会更高。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明,各个年龄段的儿童都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并且与早期的报告相反,儿童在病毒传播中可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据悉,美国一夏令营数百名儿童感染疫情,据说是该夏令营没有遵守疾控中心要求所有参与者佩戴口罩的建议,只有工作人员戴口罩,最终导致数百名儿童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该夏令营已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