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疫情最新消息 33万外籍工人感染比例超15%

    新加坡,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疫情肆虐下,新加坡未能“独善其身”。据最新消息,新加坡累计确诊病例超5万例。其中,该国33万外籍工人感染比例超15%。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3万外籍工人感染比例超15%
    新加坡疫情

    据新加坡卫生部7月31日公布的数据,住在宿舍区的33万外籍工人中,有49327人感染过新冠病毒。这就是说,每6.5个外籍工人中就有1人感染,感染率在15%以上。这与宿舍区拥挤、居住密度大存在关联。为此,新加坡方面调整了防疫举措。

    数据还显示,7月31日,新加坡新增确诊病例396例,累计确诊病例52205例,累计死亡病例27例,现有确诊病例5687例。在这些新增病例中,有3例是境外输入病例,有3例是社区病例(工作证件持有者),有390例是客工宿舍区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