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止抖音的国家有多少 来看目前的最新名单

    抖音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抖音在国际上被称为TikTok,这款APP的下载量在疫情期间激增。由于TikTok是中国企业APP,有部分国家总是以“侵害用户信息”或者“威胁国家安全”为借口对它进行调查或者封禁。目前,印度已经封杀TikTok,美国和日本可能也会采取同样行为

    抖音APP
    抖音APP

    印度是TikTok海外第一大市场,本来TikTok在印度有着很好的前景,但是由于前段时间中印关系交恶,印度为了报复中国,向包括TikTok在内的59款中国APP下达封禁令。印度给出的借口同样是“侵害用户信息”或者“威胁国家安全”。

    除了印度,美国和日本拟封禁TikTok。美国正在对TikTok进行审查,预计很快就知道最终的结果。当地时间28日,日本自民党议员联盟召开会议表示,已向政府提议有必要彻底分析TikTok(抖音短视频海外版)等中国的应用程序(APP),并对一些中国开发的银行系统等进行限制,以防止“用户信息被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