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回怼比尔盖茨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肆虐,到目前为止,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1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67万例,由此可见全球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针对新冠肺炎,马斯克曾多次在推特上发布新冠言论,结果遭到比尔盖茨的批评,对此,马斯克回怼比尔盖茨,你又不是我的恋人。

    马斯克最新消息
    马斯克最新消息

    马斯克此前总在推特上抛出一些有争议的言论,说老人比较容易感染疫情,而孩子基本上可以免疫。且还称对新冠病毒恐慌是愚蠢的,甚至还称有很多新冠肺炎假阳性弄乱了数字等,没想到比尔盖茨在节目上批评马斯克,最终被马斯克回怼。

    比尔盖茨认为马斯克的定位是保持在高水平的离谱言论,在电动汽车和火箭领域方面的工作做的很好,希望他不要混淆他没有过多参与的领域。对此,马斯克发推特回怼“小比利不是我的恋人”并置顶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