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贷可以转公积金吗 具体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一些人此前因为种种不可抗力的原因,不符合公积金贷款的要求在,只能转向商业银行办理住房贷款。近年来,有很多人是希望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的,那么,目前商贷可以转为公积金贷款吗?具体操作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下。

    商贷能转为公积金贷款
    商贷能转为公积金贷款

    根据有关的规定,目前商业贷款是能够转为公积金贷款的,不过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包括申请贷款之前,公积金处于正常的缴存状态,并且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等等。满足以上这些条件之后,携带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到当地有关部门办理就行了,具体要以当地的规定为准。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具体的流程如下:1、拨打商业贷款的银行客服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办理商转公贷款;2、申请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3、提交材料给银行审核;4、签订公积金贷款合同,办理相关手续;5、补齐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差额;6、银行放款,借款人需要结清商业贷款。